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不是美女作家,但是她很诚恳,所以也算迷人!
正文

泰国女人(1)

(2005-02-13 09:52:55) 下一个

 


泰 国女人是很显眼的一群。如果长的好看,马上有了人妖的嫌疑。人妖到底算不算女人? 仁者见仁,大家一定有不同意 见。不过,现在我想说的是那些 普普通通的泰 国女 人。

相信大家都有过似的经 历。在跟欧 美人讨论某位来自东 方的女 子是 否算的上美 女一 名,结 论往 往是相 反的。审 美观念真的差 别那么大吗? 中 国人大 概比较着 重对五官的审 视,而部分欧美人往往以所谓的异国情调对东方人另 眼相看。

什 么是异国情调? 看 看泰 国女人吧,答案不言而喻。皮肤黝 黑,身材矮 小,鼻子扁塌,脸上挂着一 副永久型的微 笑。欧 洲男人在欧 洲看不到这 些。尽 管在我看 来那微 笑并不总 是代 表友 好。。。那种巴结讨好式的微 笑却让某些男人自我意 识膨 胀。大概是被欧洲文明女权主义压抑的太久了,欧洲男人在泰国,准确的说,巴堤雅找到了他们眼中的天堂。

在没有到欧洲之前,我在泰国呆了4个月。爸爸被邀请到泰 国的康 复诊 所工 作,我给他当翻 译。巴堤雅的街 头,经常看到成双成对极不相 称的伴 侣。年 龄老到至 少可做阿公的欧 美人士,边上则 是年 轻的泰 国阿妹。再看 看他 们之间的肢 体语 言: 男的死 死的拉着女的手,在大街上晃 来 晃 去的。好 像一松手,那廉价的财 产就会立刻消 失。。。

当 地的色 情产 业早已经世界驰 名。以廉价女人而著称大概算不上什么光 宗 耀祖的事情,我的好友W来 自泰 国北 部,她的解 释是那些卖笑的女 人也是迫不得以。到南 部卖春的很多都 是泰北人,稻 田里的工作实在太辛 苦,一 年 到 头也赚不了多 少钱,所 以到南 部讨生 活。南 部有沙 滩,椰树,蓝 天,更 有一 年 到 头络 绎 不 绝的游 客。她 们中大 部份人都在从 事世界上最古老的职 业之一: 妓女。

扯 到这个话 题,好友更谴责那 些到泰国买春的FARANG* (泰 语: 外国人)
言下之意,没有那么多嫖客,就不会有那么多妓 女!

我不愿意告诉她我的想 法,怕伤了她的民 族自 尊 心。
 
 
JOMTIEN在PATTAYA属於比较高尚的地区,所以当地女孩穿得还不算太性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