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ose的秋游--Rome Town的Chiaha丰收节(2009年)

(2009-11-02 23:07:50)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丰收节又来了,Rome是美国Georgia州西北边的一个大镇,每年在这个公园里搞很大的Fair,很有趣。

看,门口堆满干花干草和南瓜,收获季节的气氛相当浓;

 

每年都有几队人在这里打Band;

 

走进会场,这个摊子比较引人注目,挂满了金属转盘,别说,还真的不便宜,大的二十多三十,小的也要十五元;唉,现在美国经济低迷,看的人多,买的人甚少,真是有价无市。

 

 

 

会场中央堆放着草和花的装饰,秋天嘛,总是菊花当道了,再就是南瓜当主角,与百花盛开的春天比,却是另一番景致。

 

顺道走去,见一家摊位,专卖庭院装饰,花草,树苗、盆栽、鸟屋、吊篮,这个鸟屋真漂亮,很特别;

 

木制的室外大花篮,田园气息很重,我觉得似乎太大和太过厚实,反而影响了花的视线,但也许也是一种风格吧;

 

这家也是卖户外摆设,在美国,户外摆设的物品商场基本是必备的,有的形状生动、有的怪异、有的古典,风格各异。

 

看,这家专卖树的挂件,将眼睛鼻子咀巴挂在树上,多象动画片里会说话的神树,如果你家前院有棵大树,挂上这些玩艺,觉得院子就活了起来似的,可惜我家的大树在后院,就不挂给自己看了,省点钱吧;

 

有几家专卖木制品,我将他们综合起来了;

有时鸟屋比人屋还漂亮,在美国,做鸟和猫狗比在国内的幸福多了(总体来说)。

 

这几家是专卖玻璃花的窗,很多是手绘的,很是漂亮,偶多看几眼吧;

 

这家是卖邮箱,很有特色,不过价格不菲哦,顺便和国内的朋友说一下,在美国,如果你信箱里信要寄,你放在信箱里后,将红旗竖起来,邮递员就会来取信了。我们的信箱,都是放在户外路边的。

 

国有国旗、州有州旗,家也有家旗,有些家庭,自己也做面代表你家的家旗,有些懒得做,就只有买了,我家还没有,有空构思下如何做先得。

 

这家也在卖户外花园的石头摆设;

 

这档是卖陶瓷的,远看象酱油瓶,近看原来是煤油灯,有灯芯的哦;

 

也有卖陶瓷罐的;

 

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老人也快登场了;

 

要是我就不会买个人头回家了,但也有人喜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这天是十月二十五日,离Halloween还有五天,无论真的假的,大的小的,长的短的,方的圆的,南瓜大量上市场;

 

看过Madagarsca的动画片没?那四只调皮的企鹅,我真想提一个回家,可太贵了,再就是家里的东西太多了,免得喜欢几天后又不知放哪好了;

 

这是餐具做的风铃,我拍的角度不好,所以不明显,大家将就着看吧;

 

这家专卖头套,帽子等手工针钩品,五颜六色的;

 

看,多新潮的补钉衣;

 

专卖玻璃器皿,好漂亮,但无钱买哦,哦哦;

Buddies,对画感兴趣吗?我不懂哦,走过略过;

 

这档也较特别,专摆胶花,虽然不太象,但也很有趣,特别喜欢那三对小朋友,这个不便宜哦,六块大洋(美金)一个;

 

这档也有点物不惊人誓不休的感觉,用金属薄片做的摆设;

 

哇,美国经济不好,真有点勒紧裤腰带的感觉;

 

还有杂七杂八的;

 

 

哇,多有型的狗;

 

小女孩子多有趣,一身蝴蝶打扮;

 

那天真是好天气,太阳很大,也许是光钱太猛,有点很背光,摄影技术太次,有些摊主也不让拍照,我只有匆匆忙忙拍下走人,照片不理想,不好意思,但起码,都给自己留下个记念。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