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 Arizona ,美丽的凤凰城

(2012-02-08 15:21:19) 下一个


        自从两年前第一次去凤凰城,花了两天时间买了两个 house ,当上了凤凰城的地主,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当时看了 1.5 天的房,半天签合同,马不停蹄,东西南北都没弄清楚,之后的两个月又买了两个SFH,图省事,信了realtor,买的什么还从没见过。

        前几天,偶地主对先生吹了一次牛,这次你做我的 expenses ,我请客,我带你去游凤凰城。先生乐颠儿的笑开了花。所以,我是 business ,先生是旅游,我再次去了凤凰城。因为有人为我开车,又住了 5 个晚上,让我对凤凰城有了更多的了解。

        看图说话,更有实感。



凤凰城有600万人口,是美国第六大城市。从飞机上看。





我们住在Arizona Builtmore Hotel. 是著名的建筑设计师Frank Lloyd Wright在1929年设计的,据先生说,在30年代,这个建筑在欧洲很有名气,代表着北美建筑的奢侈豪华风格。今天,前门看上去不怎起眼,这个hotel 拥有8个高尔夫球场,历代美国总统都有在这里打高尔夫的照片,奥巴马当选后,对手佩林的败选宣言就曾在这个hotel举行。






我们住在后花园的那座两层楼里,标准房间$370美金一晚。





从凤凰城北上开车1个半小时,是著名的风景区Sedona





从凤凰城往北开车3个小时,就到了美国著名的大峡谷,纵贯美国的大峡谷就从Arizona开始。





我一直有疑问,凤凰城不见山,不见树,很少下雨,不见河流,水从哪里来?其实,出了凤凰城这块盆地,在那些山上,有的是树和白雪。





Arizona 特有的植物,仙人树。







著名的车展和Auto Auction





这部车在Auction 上卖了$17万美金。

下一篇说说我在那里的白菜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