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笔记

阿甘妈妈说, 生活就如一盒巧克力.打开了, 才知道里面是什么
正文

CC 的白纸

(2008-02-14 21:12:27) 下一个


吃过晚饭,CC来问我可不可以拿一张白纸.

"Remember", 我说,"这个星期不可以用白纸了, 只能用背面有字的纸了" (因为两天前她拿了很多彩色的纸当草纸的后果)

"Okay". CC回答道.

过了一会儿, 我看见她在小桌上往一张纸上贴胶带纸.

那张纸是前几天我跟她一起印中国新年卡片时产生的"附带产品", 上有些线, 把纸分成了4*6的格子. 

我看见她扯了很长一条胶带, 然后将胶带绕个圈, 粘的一面朝外, 然后将这个胶带圈粘在一个格子中心. 如此重复, 直到每个格子里一个都粘了一张这样的'inside-out" 的 胶带纸.

我很好奇她在干什么, 不过那个胶带的pattern看起来挺好看的.

都粘满了, 她又去拿了一张一面有字的纸.

然后, 将两张纸粘在了一起.

原来, 拿不到两面白的白纸, 她就自己做了一张...

你看, 我的目的是让她懂得不浪费白纸, 结果, 她用了半卷胶带. 不过,我也真服了她想出来的办法. 后来我給老二念书去了, 她就自己在那里忙啊忙...

今天早晨, 她告诉我, "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Mommy!"

原来, 她用这张自己做的白纸, 画了一张画, 装在一个自己做的信封里面, 送给了我. 上面写着: "To Mom: Happy Happy Valentin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