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姥爷呢?

(2009-06-21 13:57:51) 下一个
       6月18日,一早,老爸回家了。老爸回家之前,宝宝好像有点什么预感,总是粘着姥爷。
       当天还是第二天,记不清了,宝宝从窗户上往外看,他可能也觉得寂寞了吧,因为总是姥爷陪着玩儿,现在宝宝户外玩儿的时间骤减。我和他对话:
                我:姥爷呢?
            宝宝:出。
                我:出是什么意思啊?
            宝宝:走。(尾音上扬)
            宝宝:(用小手画着纱窗,从左到右)呜——哇!
                我:呜——哇是什么意思啊?
            宝宝:走。(尾音上扬)
                我:姥爷走啦?
            宝宝:(点头)嗯。
                我:你想姥爷吗?
            宝宝:(点头)嗯。
此时,我已经泪眼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