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搞砸了,被我

(2011-08-25 12:52:59) 下一个
        得到消息松松要换到更高的一个班了,jumper start 或者pre-k. 本来给我的印象是跳台阶的,上完了jumper start 再去pre-k。可是松松直接被安排到pre-k了。我们很纠结,于是找到那个管理人,打算和她好好聊一下。她说两个班级一样,没有区别。可是总觉得pre-k 那个教室区域乱糟糟的,嘈杂,吵闹。一进门就是那个班,对面是管理人的办公室,紧邻着的是几个月的小孩子的班,还经常有after school 的大孩子在这里晃来晃去。jumper start 就不一样了,在这个建筑的里面,和现在的班紧挨着,房间格局也差不多。我更倾向于后者。可是她说了一个女孩儿的名字,那个孩子偏偏被安排到jumper start。我不想让他整天和那个女孩儿一起玩儿。本来嘛,放学回家整天一起,上学再整天一起,估计英文就不用学了。和管理人谈的时候,我说了两点,就是感觉pre-k的区域不舒服,可是用错了词,说成了unsafe。还有不想和那个孩子一个班。本来就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事后被老公狠狠批了一顿。他说美国人忌讳说哪里哪里不安全,还有不能说不想和哪个孩子一个班。我简单的头脑,哪里想过这些呀?!管理人不太想调换,不过她还是尊重家长的选择,我决定明天告诉她我们的决定。现在心情很低落,这个事情被我搞砸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松松今后一年的生活。到底是否应该坚持己见,到底哪个环境更好,到底应不应该和那个中国孩子一个班,到底我的话会不会触怒了管理人以至于他们今后给松松穿小鞋?我现在很混乱。 
        现在得到一个更新的消息,我喜欢的 jumper start 那个班,还有另外两个中国女孩儿。我的天,那个班一共八个孩子,他们四个到一起的话,估计英文就更不用学了。大家一起学中文!纠结,纠结,还是纠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