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亮亮照片与女儿的对话

(2007-10-07 01:03:42) 下一个
    亮亮的照片一贴出,赞扬声一片:潇洒,英俊,帅... 我女儿属于那种活泼喜欢交际的女孩子.她曾跟我说过:妈妈!我非常愿意我将来的孩子是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的纯中国孩子.但是,我不想我的丈夫NERDY.中国的男孩子都太NERDY了.问她怎么叫NERDY,她也描绘不出个所以然来.反正,她周围的亚裔男同学,都属于NERDY的.从此以后,我见到亚裔男性就总问她:这个人是不是NERDY?到目前为止,好象就听她说自己的爹不NERDY. 
    今天在网上看到亮亮的照片,我把她拈到屏幕前,说:这回给你看个酷的中国男孩.女儿看了说:妈妈,这是中国的父母喜欢的样子.你们就喜欢孩子穿正式服装,PLAY乐器表现他们孩子的才华(TALENT).亮亮既然喜欢运动,他的妈妈为什么不贴一张他穿运动衣服,在外边打网球的照片呀? 就象<<网球>>杂志封面上的那种.

2007-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