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

(2011-08-04 09:08:31) 下一个
         三个星期,一个月?以前,的某一天,松松把他的Dora 放到衣服里,告诉我,他的宝宝快要出生了,我和老公哭笑不得。松爸告诉他说,你是男孩儿,不能这样生宝宝的。松松不理,大着个肚子在床上跳跳跳,看看他那个样子,我就忍不住笑。
         大概也是在这个时候,再稍早一点儿,松松一天抱着那个Dora, 说那是他的孩子,还用一个试管一样的瓶子给她喂奶。他还和我说他的宝宝吃了几盎司,吃饱或没吃饱诸如此类的话。
         前天,他又想起了这个生孩子的游戏,和另一个小伙伴儿,俩人又都把毛绒玩具放到衣服里,然后跑出来告诉我们说,他们的宝宝要出生了。我们没理会,继续聊天儿。不一会,松松跑过来说,妈妈你看,我的宝宝出生了,他们是双胞胎。我一看,禁不住大笑,一个Dora,一个米老鼠,这两个东西相差十万八千里,还双胞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