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动作

(2008-09-02 13:30:08) 下一个
     也有半个月了,宝宝有一次用四肢撑地,腿伸直,屁股撅起,而且头没有挨地。以往我跟他说,给妈妈拱一个屁屁看看吧,他就会像上面那样做,但是头总是帮助支撑。看来宝宝有进步啦!
     这段时间也就是近半个月吧,他开始用食指指东西,原来总是小手一伸去指,这说明他精细动作有了新发展。原来把他放到high chair上一个人独处或者喂饭的时候,给他什么玩具他就玩什么,近半个月左右,大概是这个时间吧,他总是用食指指东西要,拿给他不是他要的东西,他还指着要。有时候根本搞不清他到底要什么,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要什么吧。这几天他不肯挥手再见了,别人跟他再见他也没反应。今天早上我跟他说再见,他先伸出食指指了一下,然后很快换成挥手再见,也许他会了新动作,不屑做以往的动作了吧。
      还有,有一两个月了吧,我扯着他一个小手到处走。补记一下,我扶着他两个手走就两三天的时间,就换成抓着他一个手走。以往都是我走哪里他就被动地跟到哪里,可是近半个月左右不是了,是他带着我走,他要去哪里我就跟着,如果我反对他就扭着身子耍赖。
        以上的时间我都搞不太清,就是大概,就这样记下吧。我是一个懒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