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化

(2007-11-28 13:49:14) 下一个
       大概有半个月了吧,宝宝开始很大声地喊或者叫唱,忘了哪一天,吃奶的时候他突然吃着吃着停下来,冲着我呃——呃——呃地叫起来,而且他似乎很自我陶醉的样子,我知道,小家伙开始会发声了。自那以后,他总是吃着吃着高兴了,含着奶头看着我这样叫。后来,他时不时地变换音调,平时也开始叫了,尤其是早上,像一个小百灵一样,老公说他是吊嗓子。晚上有时候他也叫,好像是在唱歌,用口腔里不同的位置阻塞,发出不同的音来。他也总是笑出声来,我喝牛奶,他喜欢看杯子,我冲他做出很好喝的样子,他乐得哈哈笑,很开心呢。
       他开始要长牙了,所以见什么咬什么,抓住我的衣服就开始咬,我对他说你也不是小狗狗,到处咬什么啊,小家伙以为我是逗他,咬得更欢了,嘻嘻,真有意思。老公抱着他我给他葡萄水儿吃,他开始咬,并且会吸,不像以前只是会吧唧靶机嘴或者舔舔了,更有意思的是,老公说给他一个吃,我把葡萄送过去的时候,没想到小家伙以为给他的,张开小嘴准备接了,但是送到的是爸爸的嘴里,他也没什么反应,闭上嘴。第二次又是这样,哈哈,真对不起,宝宝,逗你玩儿呢。
       他的小手似乎更好使了,经常有意识地抓东西,我用手机打电话,他看着很好玩儿,于是就伸出小手,也想拿拿。我抱着他的时候,他经常揪住我的耳朵或者头发,还经常抓我的眼镜,现在他竟然能一把抓下来,不松手。他还开始害羞了,原来爸爸抱着我逗他的时候,他总是和我四目相对,现在则把头转向另一边,一次竟这样做了十多次,每次都是藏起来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