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医生要帮我挫骨头,各位觉得危险吗?

(2007-10-25 08:56:01) 下一个

问题:

最近智齿处有东西突了出来,去看了医生,说是一块骨头,要把它挫掉。还说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拔智齿后会出现,我告诉他我的智齿早在4年前就拔了,他说他也无法解释这种情况。
我在德国,对德国的医生不太信任。现在突出部分还在,但不疼,也不影响咀嚼,各位帮我说说,这种情况应该听医生的吗

回答:

一般来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

1.       拔智齿时有一些碎骨片殘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前可能在里面,经过几个月或几年现在排斥出来到了牙龈下面,就可以看到或摸到。

2.       拨牙后骨片没有修整好,经过长时间地骨质吸收重建不平衡就出现了突起

一般需手术取出或修整磨平,很小的手术, 不用害怕。

但因没有看到你的X 光片和你体检情况不能确诊,只能根据你的叙述就一般情况而言,不能当作是诊断哈,最好要排除其它的疾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