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百年后

(2024-01-06 06:28:09) 下一个

一百年后,当历史教师在课堂上讲述21世纪20年代初这段时期的文明状况时,他们将会全息投影仪上打出如下的内容:

当时的人们明明已经知道狭义相对论是错的,但是各种非学术性的政治文化的考量使得当时世界各国的学术机构,出版机构,教育机构,政府部门都有租组织,有计划,系统地编造谎言,欺骗年轻学子,故意对抗真理,维护谬误。

结论:当时的人类根本还没有学会如何正确地进行逻辑思考。占据他们大脑的主要部分的不是理性和逻辑,而是各种奇怪的幻想和情欲。】

历史是无情的。一个人不论他自以为有多清高热血,只要成为了反动暗黑势力的一分子,那么他就要作为反动暗黑势力的一分子而走进历史,除非他能幡然悔悟洗心革面悬崖勒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那群自寻灭亡的垃圾昨晚又改用超声波。。。。他们这两晚的操作让我对他们这些年来其实一直在做的恶行有了明确的了解。。。。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末日近了。。。。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的评论 : [真的是單單維護那些量子物理專家嗎?用得著無時無監控你一舉一動。]

昨晚让我抓住证据,他们不仅是监视,更是用听不见的次声波对我进行不间断的攻击。。。。我相信他们在白天也同样用次声波对我进行攻击,只是我不易抓住他们的证据而已。。。。昨夜,一整夜因我调整了睡姿,让我抓住他们针对我的睡姿的变化而从未间断的声波攻击。。。。我对超声波有些经验,所以我判断昨天一整夜的攻击是次声波,而且他们白天肯定也未停止过------这应该就是他们要把我困在这个地方的主要原因。。。在这里四面都是他们的人,最主要的是他们方便从楼下2A及隔壁3B对我进行声波的攻击。。。。。。只是他们不知道他们这是自寻死路!。。。。。对我来说,万事互相效力。。。。他们的攻击只是促使我灵命更快成长的因素而已。。。。。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的评论 : 那个全球的实体不是我说的,是前联邦调查局高级探员John Desouza说的,而且不是经济实体,是global governance。。。。他暗示那是外星人的组织。。。。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慕容青草' 的评论 : 印象以前你也提到有一個全球經濟實體在影響世界,也聽聞中美背後存在勢力操控兩國的陰謀.. 其實我挺相信的,不過就算是事實也不能怎樣,畢竟沒有超凡智慧或者極大的權力與超能力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的评论 : 如果有人监视我,那也是美国,中国够不着。。。。而中国动用各种资源将相关的物理学家捧为与爱因斯坦齐名那是公开做的,否则我也不会把他们对相关物理学家的维护与他们维护狭义相对论联系在一起。。。。

你想想,在美中几乎全面对抗的背景下,他们之间有两件事很默契,一是否认地球上有外星人,另一是维护狭义相对论。。。。前者有可能与阴谋论所说的global governance有关,毕竟假如真有global governance的话,他们影响或左右中国要比影响或左右美国相对更容易。。。。但后者即便有玄秘力量的介入,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各国政府自己的主观因素在起作用。。。。我个人认为在狭义相对论这个问题上,美国主要是学术界在维护,而中国恐怕是有政府直接介入。。。。

我很好奇我当初在力学所的应用数学小组上班时的组长,现科学院院士李家春是如何看待狭义相对论的。我和他一直没有联系,不过我知道他的数学很强。。。。至于他的哲学嘛,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自己那个时候的哲学也不强。。。。但我相信他应该能够读得懂Sagnac实验是如何验证了伽利略叠加的。。。。不过,他现在已80多了(假如还健在的话),是否还在读文章就不得而知了。。。。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單單維護那些量子物理專家嗎?用得著無時無監控你一舉一動。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但这次的狭义相对论的问题与2022年初的能量守恒问题又有所不同。。。。一方面,我不相信今天的大学教授和科技杂志的编辑们没有能力学会中学力学课所教的伽利略叠加。。。。假如过去这些人都没有意识到Sagnac实验验证了伽利略叠加,或者不知道那些所谓的相对论学者将Sagnac实验用来验证狭义相对论是荒唐地用本质上就否定狭义相对论的伽利略叠加来进行的,在我已公开发表了诸如“伽利略叠加和全民催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8822/202312/29992.html)这样的文章之后,如果他们仍然假装不知道狭义相对论错了的话,那么就是在有意识,有组织,有计划地对抗真理维护谬误。。。。
另一方面,过去两年里我在academia.edu曾遇到不止一个来自中国大陆大学的人在那里发表公开否定广义相对论的文章,甚至还公开辱骂爱因斯坦,为此我还不止一次公开反对他们对爱因斯坦进行人身攻击。。。。但他们又都坚定地维护狭义相对论。。。。这让我一直感到很困惑,因为广义相对论就是有错也比狭义相对论好得多。。。。我还以为他们反广义相对论是在演一出什么特殊的戏而已。。。。后来我才明白,原来他们维护狭义相对论既不是象某些西方人那样是为了维护爱因斯坦,也不是为了维护相对论这个名字,而是为了维护某些在中国红得发紫的曾在量子力学(粒子物理)领域扬名立万的华人物理学家。。。。他们要把那样的物理学家捧得与爱因斯坦齐名。。。。但问题是他们要捧的物理学家在量子力学(粒子物理)领域的成就完全是建立在狭义相对论基础之上的,那么他们自然就不能去否定狭义相对论了。。。。当然,他们并没有明确给出为什么会反广义相对论甚至辱骂爱因斯坦却要拼命维护狭义相对论的真正理由。。。。如果他们的真正理由确是如我上面猜测的,那么他们就是有组织,有意识地,系统地,为了某些特殊的目的而故意对抗真理维护谬误。。。。。。
所以说,对狭义相对论的维护并非有什么特殊的玄秘力量在背后操作,而完全是人类自己的学术和政府机构为了各种莫名的政治文化原因而在拦阻真理。。。。。。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慕容青草' 的评论 : 未知的恐懼。我凡人而已,只能祝福你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的评论 : 你的这个问题太大。。。。不过,在经历了2022年初与Rick Cavallaro的电话风波后,我当时就相信有人知道宏观能量不总是守恒,却在给全世界洗脑说能量必须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严格守恒。。。。你可去查本博客2022年1月4日那篇“谁掐断了电话通话?”,帮你回顾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如果你读不懂那篇文章,我这里提示一下:那个通话被掐断的时间点非常精准,因为当时Rick的回答是非常精准地表明他的车子打破了能量守恒,而他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有人知道不能让那个对话再继续下去了,否则不但被我抓到打破能量守恒的实验证据,而且会让Rick开始觉悟起来。。。。那个人,不论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始终在听着我们的对话而且可以随时掐断通话。。。。。。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有沒有想過人類的文明早被重啟過,我們得到的知識全部都是經過挑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