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八卦八卦

(2018-12-10 07:24:42) 下一个

八卦八卦

2018 年注定是個多事之年,先不說世界政治局勢動蕩不安,各國相互對峙,經意貿易相互制裁,爭奪霸主地位。光是全球娛樂圈,各種八卦,狗血劇情,百花齊放,層出不窮。真乃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極大地豐富了我等吃瓜群眾的業餘生活。

婉姐我(wonder)一向的觀點就是:不談政治,只關風月。對了,我本來打算給自己取名婉兒,至少聽起來就像是一個婉約女子,但我的一個哥們硬說我跟婉約,淑女,小鳥依人等不沾邊,活脫脫就一女漢子而已。姑取婉而棄兒,記住是婉,而不是碗,因為碗總是讓我聯想到飯桶。

话说早些时候,有范爷阴阳合同,冯小刚崔永元互相撕逼。到现在,范冰冰还不知人在何处。中秋佳节,吴秀波养三,小四......,圈养幼女的新闻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虽说成年人你情我愿的也不碍着别人什么事,只要他老婆接受,咱还能说啥。但圈养幼女可是犯法的事情,婉姐我坐等更新。

我对吴秀波的印象是源于他演的大军师司马懿,印象最深的是一个镜头司马懿回头看了曹操一眼,那个“鹰视狼顾的眼神”很难忘。

最近看了一点《我就是演员》总觉得他说话云山雾罩的,有点故弄玄虚,不是爽快人。但不得不说,吴秀波这两年人气爆棚,尤其是司马懿系列,虏获一大把中年妇女们的芳心。

这次这个爆料,着实伤了大妈们的心。据说这次举国上下的大妈们听到这个新闻,个个痛心疾首,心中的呕像的高大形象突然间崩塌,大妈们都没有心情做中秋家宴了,引无数青少年嗷嗷待哺,吃不上晚饭了。

大家还没有完全消化这波行情,这不昨天晚上也就是9月26日,张雨绮被曝持刀与其夫争执打架,已被警方证实张雨绮夫妇冲突。网上流传出一张派出所处理此案的截图。说是夫妻两人由于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结果我雨绮姐拿起水果刀把她老公后背划破了。

厉害了,我的姐。你想一提起家爆,我们能想到的都是男的打女的,但我绮姐真乃女中豪杰:提刀霍霍向男人。有可能要改写历史了也未可知呢。  

我好奇地谷歌了一下她,发现了张雨绮可不是第一次和男人动手了,就算她挥着40米的大刀网友们都觉得没什么,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 ,踹前夫王全安的车,现在刀砍袁巴元。就是这么霸气!

不愧为我山东大妞,真性情,不做作。我猜这绮姐要是生在北宋末年,估计梁山该有109 元大将了。

当大家还都沉浸在惊愕之中,谈论着张的火爆脾气时,我绮姐居然通过她的经济人发文称要协议离婚。我的乖乖,昨天家暴,今儿就离婚了!这行事作风,不拖泥带水,不瞻前顾后,不哭哭啼啼,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这次事件很多网友们居然没有黑她,反而圈粉不少。有很多人喜欢她“社会我绮姐,人狠话不多,颜美拎得清。” 做事一点不怕怕,是唯一一个丈夫丑闻后不发微博说,只要一家人圆圆满满就好了的女明星。

记得几年前她嫁比大她20 多岁的王全安时,也是这么得果断,飞蛾扑火一样的追求爱情,后来王导嫖妓。张雨绮不哭不闹,也是二话不说就离婚。不委屈求全,跟着自己的心走。这个袁巴元也是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感觉她选男人的眼光亟待提高。

她的脸很美,很有辨识度的,每次看她,都觉得她有一种女王的魅力,希望有一天她能找到那个Mr. Right。即使找不到也没有关系,她那种性格的女人,会活得很精彩的。

其实经济独立,人格独立的女人,嫁不嫁都无所谓,而且她已经有了一对可爱的龙飞胎。我最近看到一句精辟的关于男人的总结:” 说现在的男人,有貌的无才,有才的无貌,才貌双全的花心,不花心的阳萎。” 男同学们不要恨我,这个不是我总结的啊。

不过找对象这事,还真是一个技术活儿。有时看着和睦的两个人,其实并不和谐。而有时看着不搭界的两个人到是恩爱有加。老话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譬如谢霆锋和王菲。对于谢霆锋来说,王菲就是那个对的人。自从王菲跟谢霆锋在一起后。小谢改头换面,再也不出去花天酒地了。都是深夜在家煮宵夜给王菲吃,事业也是全面开花。他以前跟张柏芝在一起时,从来都没有听说他煮饭给张吃。

最近在中国好声音上,小谢说找对了人,
天天都是过节。看来王菲是真爱了。
不过细想他俩的三观还确实挺一样的,一个生了俩姑娘,甩给了前夫们养着,一个生了俩儿子,甩给了前妇养着。试想如果他俩以后有了娃,如果他俩过够了,不知道会把娃扔给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ily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他俩过够了,不知道会把娃扔给谁?
哈哈哈,婉姐医生厉害,一下就看出来这俩人的症结所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