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李德福 2

(2015-12-29 13:01:01) 下一个

 

打那以后,大家都私下里管李德福叫“马捅”。一个周末,大家都很无聊,就凑在我家打牌。

轮到这哥们出牌了,平时他出牌都很快,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确总是犹犹豫豫,抽出一张牌,歪着头看了半天。又放回去,换了另一张,又瞅了半天,又放了回去。如此这般换来换去还没有出牌,大家都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马捅,想什么呢?快出牌。” 我忍不住脱口而出。

李德福吃惊的抬起头,看着我,张了张嘴,好像要问什么?

我赶紧说:“快出牌,别浪费时间了!” 愣是没有给他插嘴的机会。

打完牌后,大家都陆续走了,李德福确磨磨蹭蹭不肯走,我还以为他要在我家蹭饭。

“你刚才打牌时叫我什么?” 

“欧,那个 !哈哈哈!你不记得了吗?”

“一点印象没有?”

“真的?是马捅。”

只见他一脸的迷惑不解,两只大眼睛热切的望着我。我只好将他那天酒后的话讲给他听,只见他大惊失色,不安的说:“ 那真的是我说的?”

“要不我们怎么会叫你--马捅?”

“Oh my good! 喝酒真是害人不浅啊!师妹以后肯定恨死我了!”

“ 你别担心,下次再打牌时我嘱咐一下那些家伙们,等下我在帮你探探师妹的口风!” 我豪气干云的说。

周末我约师妹去shopping, 顺便问道:“ 你跟我哥们李德福发展到哪儿了?”

“靠,别提他了!” 师妹气愤的说。

“一想起他我就来气!那次开会我本来给他机会。可他竟然--竟然坐怀不乱。我还是第一次失手!你说为什么呀?我那点不如那个英语 系的秦婉。”

我笑着问道:“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一点呢?难道是想把自己改造成秦婉那样的人,好吸引住我哥们?如果我哥们哪一天喜欢母猪,你不会也准备把自己改造成一头母猪吧?”

“那到不至于,但我只是想不明白而已!” 师妹已经不那么气愤了。

“你知道吗?那个秦婉还真不是一般人。即不倾国,也不倾城,但我肯定她是让男人倾家荡产的那种女人。

第 一天入学,许多男生就被她电的神魂颠倒,成了她的扇子(fan)。你知不知道就你那个哥们--李德福同学,他可不是一般的扇子,简直可以称得上是铁扇先生 级的。秦婉到哪里,他就扇到哪里。去年秦婉搬到beach woods 去住,李同学就扇到 beach woods去了。”

“原来他是为了秦婉才搬家的。”  我恍然大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ilyn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You too!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