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工作小插曲

(2015-10-30 10:49:40) 下一个

工作小插曲

今早到医院早1刻钟,居然发现了一个自拍神场所:医院的厕所。姐发现哪里的光线非常适合自拍,有照片为证。姐满脸的褶子没有了,皮肤看起来也白里透红了。都不用ps 了,真是让人自恋不禁。

从厕所回到break room, 一个同事说:I pray it is a good day! 我忍不住大笑起来,you are so funny Sherry! Sherry 笑着说:"you should pray too, my dear. "

今天我的病人都病的很严重,一个病人休克,DIC, 估计活不了多久了。我几乎一整天都没有休息,真是累的跟狗似的,对病人家属还得笑的跟花一样。

"上帝今天听到你的祈祷了吗?” 下班前我在休息室问Sherry. 

" Of course, as always. I know you had a rough day today,   You should have prayed this morning  " said Sherry.

可不是吗,如果早知道这样,让我祈祷十遍都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