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同事

(2007-10-04 17:15:20) 下一个

我的同事,真的个个是活宝,让人天天开心呢。看看咱们的开心小菜:

 

饿不死的H

HABC,但他只会讲粤语,我就问他认字吗?他说认得到不会饿死。什么意思呢?

-- 他说他中文菜单上的菜认得大部分,会点菜。

我只有说好有才啊。


What is a CPP?

我们的Payroll Manager 名片上印着CPP的头衔,谁都不知是什么东东,连Payroll Manager 都忘了。

J 说:"我知道,是 Public Certified Poker.".

长知识。


海豚纹身

S做了纹身,胸口有一海豚,还真挺漂亮的。我说海豚好啊,代表爱情不变。S说我知道我的海豚会变,年纪大了,海豚尾巴会越变越长。

哎, 忘了说,儿童不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la11 回复 悄悄话 why 儿童不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