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是爱情,生活是生活 一

(2007-08-15 18:51:26) 下一个
我的死党哥哥又结婚了。三天前打电话回国,是一个女的接的,我一听就知道不是他亲妹。哥哥支支吾吾地说:“小妹,刚才接电话的~是你~蕙质嫂嫂哦。”。

蕙质嫂嫂??? 我差一点脱口而出:“我兰心嫂嫂才去世九个月啊!?”。不知道怎么结束电话的,好像我也和新嫂嫂讲了几句话。 放下电话看看表,这通电话只有不到5分钟,以前我会和小侄子讲,和哥哥也讲总会有半小时一小时吧;要是在凑上他亲妹那就叫没完没了。

放下电话,郁闷得想哭。

兰心嫂嫂嫁给我哥时,我和我的BF把哥嫂当成偶像:喜欢哥哥帮嫂嫂挤额头上的痘痘时耐心的样子,喜欢他们下班后把两辆山地车放在一起的样子,他们在一起做饭时的默契,都让我和BF会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话是说谎。

其实我那是更喜欢兰心嫂嫂:他们租来的小屋也被嫂嫂收拾得温馨又整洁;嫂嫂自己做的玫瑰花小窗帘随风飘得让我总以为是一年最浪漫的季节。嫂嫂很会摄影,好几个小镜框里的花朵,静物都是嫂嫂亲自拍下的。我只是问嫂嫂怎么没有她和哥哥的婚纱照,嫂嫂就笑笑说太贵了,等以后吧。哥哥也笑说等拍金婚照得了。

不到一年我小侄子出生了,嫂嫂也没有时间摄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