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在读小尾巴故事的姐妹

(2010-04-21 08:45:38) 下一个
给亲亲宝宝
写下这次经历,我是受了刺激,第一次放疗的时候,迷迷糊糊,总是听到有小孩的哭声。那时候很傻,很恶心的时候也硬挺着不吃药,所以总是在床上躺着。化疗的房间有两层厚厚的门,我是不能出去的,只有护士在吃饭的时候给我送进来。我忍不住问,是谁在哭?护士收了笑脸 “It’s his mother, she is very sick”. 我承认,我吓到出冷汗,我不能想象哭的那个是小尾巴,我赶紧吃药,好一点就在纸上写点东西,这一次入院,又接着写。可是我懒,没有动力。于是决定放到网上,被人催着写就好了。最怕没人看,没人催,5555~~

可是,你们的祝福太厉害了,害我流了不少泪,要知道我现在的眼泪都还是radiant的^_^。我想说,很多蛛丝马迹,我早该注意了,我以前一直是很温和的人,可近几年,老公不时抱怨我脾气越来越大,也没有耐心了,我没放在心上。可我刚怀孕爸爸妈妈来加拿大和我们同住一段时间后,也这样说,当时以为是怀孕荷尔蒙变化引起的。到最后,肿瘤都这么大了,我如果照镜子的时候注意一些,可能也发现了,比如扬起脸涂颈霜的时候。甚至过敏的前一个星期,我还给老公抱怨每次吃了饭胃疼。那是因为肿瘤都压迫到我的气管了,我的不适不是来自胃,而是喉。医生说那么大的肿瘤,可能在我身体里已经5,6年了!!而这个的检查,是不能通过普通的血检,一般靠ultrosound 才能确诊。而起因,除了幼时radiation exposure,没有其它医学界上肯定的因素。可是我没有啊!或者不知道?!好几个姐妹昨天发QQH给我,她们有过或是和我一样的处境,所以我会在后面的段落加上一些有关的知识,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

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从小有很爱自己的父母姐姐,小学到大学都是班上年纪最小的,占了不少便宜。很年轻就碰到合适的人,很快就结了婚。开开心心到了加拿大,交到不少朋友。读书时老板超级NICE,毕业顺利找到工作,有了心爱的宝宝,老公一直对我很好。我相信困境是暂时的,是在提醒大家珍惜好时光。大家都关心我现在如何了,我也不知道啊!我希望第二次的放疗是我最后一次(上个星期二)。我还在等我的扫描结果,那个东西,决定我是否需要再放疗。 从此每天心里默念“亲亲宝宝的祝福最灵啦”99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mba麻麻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你的博客,祝福你苦尽甘来,一切顺利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好运!
linxinshi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会好得,会得!
Oscar2008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祝福! GET WELL SOON FOR 小尾巴!
ericsmom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best wishes!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祝福你全家!
gougouma06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softspain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