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尾巴的故事(十)

(2010-04-22 11:40:44) 下一个
三个人

我一个人在大家担心的目光中带着小尾巴又登上去丹麦的飞机。还是很乖很安静,上飞机就睡,转机的时候下地就和别的小孩玩。一起等机的人好奇地问我“你家的小孩一直这么笑嘻嘻的吗?”小人看我拿了好多包,就再不提要我抱,一直在我前面2米左右的地方跑跑又等一会儿我。首都机场的服务人员很好,让我多托运了一件行李,这下轻松了。告诉小人我们去找爸爸,我们三个在一起。小家伙的语言能力偏低,两岁了还不能说句子,但是我们说的话他似乎都能听懂。

很轻松地,我们到了。远远地看到老公激动地对我们挥手,“是爸爸”,老公有了前车之鉴,很小心地伸出双手,小家伙居然配合地探过身子,把老公高兴坏了“爸爸好想你”,小人很酷地点点头,好像表示“我知道的”。小尾巴到了新家就好奇地到处看,看到自己以前的玩具就开心地“欧~~”,就开始玩了,还很友好地拍拍身边的地板“爸爸坐”。我和老公手握着手,静静地看着小人推着玩具到处跑,七月的丹麦,阳光很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