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尾巴的故事(一)

(2010-04-17 14:27:11) 下一个
前记,

因为是写儿子的,因为从这个坛上学了不少东西,发这里~希望大家能知道,儿子也很保暖的.我的儿子6月就3岁了,刚刚知道怀孕的时候老公就给他/她取名“小尾巴”,我们是四川人,叫着叫着就叫“巴巴儿”了。

还有,我的病情也不严重,用医生的话说“one of the best cancers if you have to get cancer: thyroid cancer"

(一)妈妈回来了
放疗回来两天了,还是觉得恶心。上一次的放疗是在4个月前,我都快忘了放疗的难受劲儿了。这次有点惨,又赶上过敏,嘴和鼻干得起了一圈儿皮和疹。虽然出院前一天我的放射量就很低了,医生只让注意孕妇,我还是尽量不和小人有skin to skin contact。儿子好几天没看到妈妈了,有空就守着我。时不时对着我甜甜一笑,再叫一声“妈(一声)妈(二声)”。 在他眼里,妈妈还是妈妈,尽管我眼肿着,嘴唇也是乌的。只是纳闷妈妈这个“亲亲狂”这两天怎么了。

吃过晚饭,坐在沙发上正陪着儿子看MICKY,嘴里突然冒苦水。“巴巴儿,妈妈躺一下”,沙发很窄,儿子马上縮到地上给我挪地方。闭上眼压那股恶心的势头,突然感觉儿子把整个手臂往我颈下伸。睁开眼想问他找什么,小人温柔地对我解释“妈妈,睡我手上”,心跳停了一下,我的样子一定很呆,又是一个kiss印在唇上,”Better?” “Of course, thank you” 是真的好很多了啊。小家伙才刚刚1米高,很努力地把手臂横放到沙发上,只能半跪着把身子抬高。没人教过他,可他记得妈妈是怎么照顾他的。不到3岁的他,语气和眼神都和我一样。懒妈欠债太多,连他的出生记都还没写完。慢慢补吧~~先从我第2次住院补起吧!

一直身体都很好,第一次住院就是生小孩,可他16天的时候就因为急性乳腺炎住进了医院,比较搞笑的是大概生产那几天老公进进出出太频繁,停车场收费的人都认识了,看我们又来了,居然问一句“不是刚出院吗?”我们也没想到会被留下,把小人和外婆留在家里。老公忙回去接宝宝和取东西,他前脚刚走,医院就告诉我因为我的家庭医生在旁边的小镇上,我住院也要转到小镇的医院去,AMBULANCE已经等着了。我只好孤零零的一个人被抬上了救护车,是,一个人!大概因为我没有生命危险,没有人在车后守着。 车呼啸着和报着侥幸能追上我的老公在医院门口擦肩而过。想着我才16天大的小尾巴,他会不会习惯FORMULA? 我都出来5个小时了,早该喂了(看到这里的同学,应该知道我们在加拿大了!急诊这算快的!我都烧到39.8了,按医生的话,就是眼睛都不聚焦了)我一直带着他睡的,晚上他会不会找我?最后才想到,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救护车啊!又完整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