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顾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订旅馆的实用信息:个人一点经验之谈

(2007-07-26 13:51:09) 下一个
最近两天在计划寒假去拉斯维加斯和南加州的一些地方,忙着订旅馆。我不是第一次去那里。本人性不近赌,买彩票,抽奖之类,从小到大就没中过,曾经在费城呆了五年,离大西洋城1小时车程,总共也只去过1天,呆了4个小时,呵呵。上次去维加斯,三天一共只喂了12块钱给角子机,其它玩法一概不会。但是我很喜欢维加斯的夸张和热闹,我总跟朋友说“80年代初小时候,想象资本主义的美国是什么样的,大概拉斯维加斯就是当时想象的那个样子”。即便不赌,看看那些大的主题旅馆,多看几场上空show,声色犬马也是很有意思的,况且附近有那么多别的地方可玩,象加州,犹他,亚历桑那,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在所多有。所以去维加斯,第一个建议就是:周一抵达,在拉斯维加斯住几个晚上,到周末就离开,开车去别处,况且周末租车还便宜呢。

昨天和今天忙着订旅馆,发现一些规律,与各位共享:

时间上,周二晚上的旅馆最便宜,周一和周三晚上,有些旅馆稍微贵一点,很多旅馆价钱都还是一样的。所以周一到周三夜最划算。周四晚上,多数旅馆已经开始贵了,周日晚上,其实很多旅馆价钱也不太贵。但是对周五周六晚上,要“敬而远之,如见鬼神”:同样的房间,价钱翻两倍到三倍。另外,就是要在网上查拉斯维加斯会议日历,一旦有数万人参加的大型会议,旅馆会很贵。好在很多网站都有查这个信息的地方,比如这个网站www.lasvegasdirect.com/lvdcalendar.html

地点方面,看你喜欢住大旅馆还是看重省钱了。一般来说,hotwire和priceline上面标两星半,三星的旅馆,strip上面比downtown要贵。我现在订的,就是两星或者三星,周一到周四时间段,质量可以接受,价格也便宜,性价比比较好。在downtown,象Lady Luck,Four Queens,Fitzgerads,Horseshoe,常常会有些非常好的deal,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应该在$30左右,我订了一个偶然找到的,是$23。在strip,以下旅馆常常会有促销低价:Riviera, Stratosphere, Palace station, San Remo, Gold Coast,都是三星,都不在strip沿街,但是就在背街,很近,可以走上strip。但是这些旅馆一般周四会比周一到周三贵。我刚看到一个网站有Stratosphere在11月份有$19的促销(当然,不是感恩节或者周末),不过我不会11月份去罢了。我订的是一月份,三星,一个$25,一个$28。一般情况下,这类旅馆在周一到周三晚上,应该是$40左右,大多数$40多一点,是很便宜的。我的deal只是运气特别好的例外。其实Downtown也有好玩的,象Fremont 街的灯光show,所以我在Strip住到周四,就挪到Downtown去住,尽管也涨价,但是比strip上面的三星旅馆,要便宜多了。

如果你想潇洒一把,住在strip上面的5星级主题大酒店,Venetian是个不错的选择,新开没几年,风头正劲,威尼斯主题,可以坐Gandora小舟。在priceline上面,可以把价钱控制在$100以下,今年多数都是90多,比去年贵了,去年我看到的Venetian,最好的deal是$67每晚。

第三个问题:在哪里找这些deal?我很惊讶priceline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一般情况下,priceline都是很好的,但是在拉斯维加斯,它的优势仅在於strip上面的四星和五星大酒店。四星以下,不要用priceline。要么用www.tripreservations.com,要么用Travelaxe软件,它可以替你去数十个旅行网站寻价。这两个地方的手续费,都比priceline和hotwire要便宜得多。我觉得就连hotwire,在维加斯找旅馆,也比priceline要好。因为那里是旅游城市,常常各个旅馆的网站也有特殊的促销,有时候比旅游网站上找到的还便宜,不过这就要求你多找,或者运气特别好了。

其实在维加斯玩,跟奥兰多一样,都是旅游城市,一点也不贵,而且可以吃住得很舒服。只是我这里是东海岸,每次飞去的机票费用是个大头,现在的世道,油价高企,航空公司的低价票越来越少,远途出去玩是越来越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