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奋战红警中

(2008-07-26 13:55:31) 下一个
天热无趣,经济低迷。现几天不去OFFICE的日子里大都挂在网上奋战红色警戒中。

说起RED ALERT记忆里免不了我的初恋男朋友,当年的岁月到今天想起来依然是美好的。

他曾经是杭州比较有名的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比较有名上因为他公司的老总--也是他的同学的父亲是当年的省委高官。

我则因为厌倦了一份外资的一成不变的工作跳槽到这家有名的广告公司做总经理秘书。

我们在彼此年轻灿烂的时节相识相知相爱了。

相爱的日子也有矛盾有眼泪更多的是幸福。我相信那个时候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爱情大都是类似的。。。。

花前月下海边高原都有了我们的足迹。电脑更是他的强项。于是当年的我和他同时在网络上驰骋游戏中不亦乐乎,RED ALERT就是我热忠的游戏之一。

他是个温柔善良非常帅气的高大男孩子,唯一让我感觉不安的就他比我小2岁。

也就是这个2年的距离让我远去巴黎。于是爱情的距离也远到了法国。

2年以后我回到杭州,在体育场路上靠近黄龙洞的一家能看到美丽西湖一角的咖啡店里,我们面对面坐在了一起。

记忆里那个傍晚的天空是浅红色的,我们没有说多的话语。当我把我们彼此都有的戒指还给他的时候我的心是抽搐的。

那一天,我们把自己的身体陷在沙发里一直默默地流泪。
也是那一天,一个男人的哭红的双眼已经烙在我的心底。

我知道我们的内心还是爱着的。只是,把最深的爱存到了灵魂的深处了。

很多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去过这家忧郁的咖啡店。我想永远也不会去了。

。。。。。。


什么叫无病呻吟?这就是!

继续奋战红警!手生的厉害,需要好好锻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