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闲话关联

(2008-07-24 10:24:08) 下一个
由于母亲生病,我回国了3个月,于是家里的一袋10KG的大米出了小小的黑色爬虫。郁闷。

看到保质期是到08年9月,我购买的时间却是08年3月,不能确定CARREFOUR是否同意换或者退。不希望为了这样的事情而让自己或者别人不高兴。于是决定放弃。

可是,我怎么样也不能容忍自己以后要吃这样的有虫子的大米,不能!
也不能容忍自己把这样完整的一大带白花花的大米扔进垃圾屋里。不能!

洗碗的时候发现我很熟悉的2只鸽子爬在窗外和往日一样望着我。咦~~~砸忘记它们了呢?
于是有虫子的大米变成了鸽子的美食。于是这些天很多鸽子都聚集到了我住的9楼的窗外。于是我自己感觉我没有造孽。

我没有浪费哦!

关联:
6年前我为了和自己美丽的小SONY笔记本配套,买了一款白色小SONY数码机。可是1年以后从去埃及度假回来相机坏了。屏幕上边成了模糊的影子。自己捣鼓了2下也不工作,于是就把她放置到我车的驾驶位置的底下小抽屉里了。放弃。

前日同事2年前买的SONY也出现了问题,他到国内去询问了修理的费用:800RMB!我告诉他这样的维修费用还是扔掉算了。
他不死心,说要到这里买的地方再去问问。

昨天出门办事情。顺便带上了同事的相机。
拿着SONY店里给的MAP拐来拐去到了一个大型仓库区里,找到了著名的SONY维修部。
也顺便从我车里拿出了放置N年积满尘灰的已经被我放弃的相机。问问也不要紧的咯。

哈哈。结果人家告诉我可以免费维修这2个N年前的老旧破相机!

第2天中午(今天)我收到了他们的短信告诉我可以去拿相机了。

PDPD的在烈日下又去了一趟维修店。终于也让我这个中国人感受了一回富有资本主义国家的优越性哦。我满高兴哦。

可是我现在拥有可以工作的数码机4个---全部傻瓜机。

小女人就是贪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