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做好人真不容易

(2007-08-05 05:27:56) 下一个
昨天的同时写的是做好人也不容易,今天的文字取了个做好人真不容易.呵呵

看看自己取的这些个标题.简直是个受气包,或者被虐者....实际上还真不是.
只是我喜欢在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写点什么罢了.

本月8号,也就是3天以后国内单位来人.
来人可以说是检查工作或者说视察工作或者说来改变些什么...

无论如何.如此炎热的酷暑时节到达这个靠海靠沙漠的地方也不容易.

来到人还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好哥们,虽然,到今天为止我并不认为他是个好领导.

其他的事情都非常简单,复杂的还是烧饭的问题.
这个问题已经困绕了我快1年了.

自从专门负责为大家做饭的包子怀孕以后,实在也不合适继续在电磁炉前每天忙活4菜一汤了.
她的国内的家境不好.父亲常年生病在床上,母亲一辈子没有工作过.她需要这个工作和这个工资.

于是她的领导,好朋友,还被她称之为姐姐的我,就开始义务的帮助她的这个工作了.

到了6个月她回国休息(飞机规定,7个月以上的孕妇不能乘飞机).
原本应该开始做饭工作的另外一个女同事也怀孕了.

额的个娘类.我这个领导,一般的朋友和依然被称为姐姐的人,还是要象帮助包子一样的帮助她.

这个就好象股票被套,既然不想割肉就只能忍受着等待着.没有办法!

于是在这不长的日子里,我这个在国内从来没有下过厨的小女人,练就了一身好本领---抡大勺!

抡大勺既非我的兴趣也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更不会是我人生的追求和志向!
可是....可是...

告戒自己:就算自己做好人吧.
可是,做好人真不容易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