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的鱼

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
正文

芬芳过后总是空

(2007-07-24 04:25:57) 下一个
晚上看着林语堂先生的新版<京华烟云>,记住了里面喜欢甲骨文化的女主人公姚木兰的父亲的一句话:芬芳过后总是空.
的确,生命的短暂让任何人也无法改变,惟有珍惜生活里的每一天.


决定将新家搬到文学城.希望搬家能给我和喜欢我的人带来些许快乐.

看到了国内高中同学的第1届同学会在千岛湖成功举行后的照片.感慨万千.虽然大部分同学我已经没有记忆了.可是无情的岁月除了给人留下沧桑也有着历史的回忆.

毕竟在那个短暂的青葱岁月里,我们曾经都是自己的主角.那些个日子是单纯和美好也是生涩的.

我没有把自己加到同学录里去,和以前一样.
我喜欢远远的观望着身边发生的一切事和人.去体会去感觉别人的快乐!

似乎我是个局外人.包括漂泊在外的近10年里.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