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馨香晚祭】

(2007-08-27 10:40:52) 下一个

这是诗班上个主日献唱的一首歌. 听着歌声, 泪水几次流下.
愿感动我的圣灵,也能感动你!

耶和我的避
求你留心听我的声音
愿我的祷告如香
列你面前
手祈求
如献
耶和我的力量啊
求你赐给我正直的心
不叫我陷入那世间诱
教我脱离人网
求你指教我
如何遵行你旨意
你的名将我救活
因你是我神
将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将一生仰望你
因你是我神
将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将一生仰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人間的盒子,

Appreciate your comment even I do not agree with you. Only Him gives us all the graces and our graceful heart should be to Him.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是很感动,不过把神换成什么都一样能感动。带着感恩之心生活就会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