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我的爱人!

(2009-02-13 15:55:43) 下一个


用什么
回报你
一生的相许
我的爱人?
就让我与你深情的相拥
缀满夜空眨眼的星星
作你美丽的衣裙
伴你舞过春夏秋冬。

用什么
回报你
一生的相许
我的爱人?
就让我在你红唇的亲吻
串起天边的彩虹
作你华美的冠冕
装点你我心中的女神。

用什么
回报你
一生的相许
我的爱人?
就让我凝望你的眼神
溶入山涧小溪轻快的低吟
作你幸福的泉源
洗尽岁月的风痕。

用什么
回报你
一生的相许
我的爱人?
就让我满腔的柔情
挽住和煦的春风
长驻你心的沃野
吹走打断阳光的阴云。

给你吧
我的爱人,
这所有的一切。
别忘下
还有那颗时时为你跳动
我火热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鸡皮嘎达1 地。。。嘻嘻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嫂被你爱上可真有福气,侠骨柔肠的。:)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人生有此心境。。。爱着一个人。。。思索关于爱的心境。。。喜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就酸吧,爱读哥哥!-zt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大哥好男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就酸吧,爱读哥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感人.

爱读嫂有福气.:)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的神仙眷属吧~~令人羡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