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实现了我的文学梦--我的散文集出版了

(2021-06-25 13:23:09) 下一个

我的回忆录及散文集由国内一级出版社线装书局正式出版了。目前在国内当当网、京东书城、淘宝及其它网站共有200多家书店销售。

 

(101条标示有101家书店在售)

我能出版书主要的功劳是文学城。此书的后记中有一段话讲述了我出版此书的历程。

“我起先是对自己码的字没有信心的。心想,不管有没有读者,我把自己的经历感想写出来,等到自己老了,许多事情都忘记了,翻读这些文字,能够说:‘原来我还经历过这么多事,去过这么多地方,有过这么多美好的体验!’这就够了。没想到,第一篇文章贴到《文学城》博客里,就有不少读者,还有点赞和点评,这给了我极大的鼓励,码字的劲头越来越足。”

我从2007年7月14日在文学城发第一篇博文开始,陆陆续续已经在文学城发了179篇文章。

点击率有531,946。这与文学城的博客大噶相比不值一提,但是,对我自己来说却是意义非凡。文学城是我练笔的园地,她让一个女文青渐渐成熟,渐渐信心倍增,以至于凡有心得必要写一篇文字贴出来。长时间集腋成裘,经过13年的积累,终于汇集成一本回忆录散文集出版问世,得到热销和好评。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文学城,没有它,我连出书的想法都不会有。

文学城不仅实现了我的文学梦,还是我的精神家园。每天浏览文学城早已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天没有上文学城就觉得生活中缺了点什么似的,若有所失的感觉会萦绕着我。所以,无论多么忙,入睡前上文学城逛逛是一天最后的功课,哪怕半夜时分,也要完成这个功课,哈哈,比老师留的作业还上心。

感谢文学城14年的陪伴。现在文学城开了海外博客,我衷心希望它健康成长,希望文学城越办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哇!祝贺,我刚刚公开博克三天,向“前辈”学习。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文理双全!
心灵之游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出书!毕业后笔耕一直没停过,厉害!咱们共同点还不少:学计算机的,技术移民加拿大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恭喜,祝贺!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花儿' 的评论 : 谢谢!我也是因为喜欢黑眼睛的苏珊才起的这个笔名。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笔名是我喜欢的花。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