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感恩亲情与美景相伴

(2023-11-23 16:12:52) 下一个

因了儿子一家在美国加州湾区工作生活的缘由,我与先生每年都要到加州与他们团聚。每次团聚都选在圣诞节。由于今年圣诞节他们一家要回国看望儿媳的父亲,所以,我们选了感恩节团聚。

我曾经见过加州的春天、夏天、冬天,唯一没有见过它的秋天。这次算是给我补课了。

儿子为我们定了著名酒乡Napa的热气球。第一次乘坐热气球,很是新鲜。早晨5:30起床,6点钟赶到出发地点。热气伴着朝霞升起。

在热气球内看到它工作的原理,一点科技含量都没有。一个藤条编织的方形的大筐分成五个隔间,每个隔间有三个观光客,中间的隔间放着几个液化气罐,热气球操作者时断时续地点火,以此控制热气球的升降。

热气升起来了,我像一只飞翔的鸟儿可以鸟瞰Napa酒乡的美丽的秋色。

记得1987年春天我被公派到美国加州时曾经参观过Napa。那时看到的是满山遍野的葱绿。而这次,却看到了最绚丽的秋!如此壮阔,如此丰满,如此大面积的色块形成的视觉盛宴,问世上谁人能成就?唯有上苍!在Napa的上空,我被一种无形的万能的神秘的力量感动到了。我不知道如何称呼这种力量,但我心中却涌出了深深的感激。我突然明白了感恩节的意义,那就是对造物主的感恩。感谢他创造了世界上的一切!

乘坐热气球之后,我们到Napa的酒庄参观。

它内里的装修透着豪华和气派。

另一家酒庄:

 

我们一家三口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从北京到新加坡到加拿大到美国加州,辗转四个国家,历经33年。出国时的小顽童已为人夫为人父,事业有成,家庭兴旺,特别是两个可爱的小孙女,让我对她们的未来充满了想象,这一切,似乎都是冥冥中的一种神秘的力量安排好了的。这种神秘的力量可以称之为命运,也可以说是上苍。为此,我要感恩,感恩上苍的安排,让我们一家相聚在自由、富足、强大的美利坚!

怀揣着满满的感恩之情,在小镇上闲逛。小镇宁静、祥和、优雅,想想能在纷乱的世界上享受这样一份美好,唯有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0510Qi 回复 悄悄话 youtube过来的 希望老师能够继续开心快乐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凡_圣路易' 的评论 : 谢谢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祝感恩节快乐!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苏珊好文,祝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满眼的秋色,真是太美了,特别是在热气球上欣赏。我们自己装过热气球。祝福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加州是气候最好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