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找骂的人》

(2008-09-22 19:58:17) 下一个

我,一个想找骂的人,因为为了自己的梦能圆一些,《人生如梦梦成烟》这部长篇小说是我的一个梦,但对我这个出生在农村、务过农、打过工、坐过机关下过海,从国内到国外碌碌几十年还是一无所成、除了有老婆孩子外就一无所有的中年人、虽有写作之爱好,却非文人科班出身的人来说,这个梦也真难为了我自己这个做梦的人,也更难为了无意或关心而进来、看到这个“梦”的朋友,为了别然朋友太难为,就希望自己的“梦”不太不成“梦”,要想圆梦,就要有提高,要提高就要有朋友来指导。为此,我把《梦》发到了《文化走廊》,但不单没有得到我幻想中的叫好声,连骂也吝啬,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在做难为自己也难为朋友的一件事,无奈梦已开始也就不愿罢休,《文化走廊》不屑骂,就到《海外》找骂来了,当然,能偶尔得到真实的称赞酒更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