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林志炫专辑

(2013-04-05 18:12:28) 下一个

希望冠军歌王在林志炫和黄绮珊之间产生。即便出现意外没有过关,他们也已经再次红遍大江南北了。以后人们谈论起《我是歌手》,一定离不开林志炫和黄绮珊。他们也为《我是歌手》留下许多经典好歌。

林志炫昨天的微博: http://bbs.wenxuecity.com/tv/623441.html
http://weibo.com/shiningmusic

半決賽小珊只拿第六引發我思考票制問題 , 依照人性 , “一人三票制”除了先投“最喜歡的”之外 , 剩下兩票便會理性分給真心唱得好的歌手 , 但若“一人一票制”理性容易消失便會投“最喜歡的” , 那麼人氣就會影響結果 , 我身為半決賽前兩名 , 真不願意總決賽時佔這種“人氣影響結果”的便宜 , 希望恢復“一人三票制” ^


半决赛之前的林志炫专辑,全部歌曲


湖南卫视的林志炫专辑,全部歌曲


你的眼神


烟花易冷


无词歌 Opera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第六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六期,精彩对决,上演大逆转

第七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七期,越来越精彩

我是歌手第八期:轮盘选歌,运气很重要

我是歌手第九期完整版,下周是最后的淘汰赛

我是歌手第十期,最后的淘汰赛结果出人意料,下周复活赛

我是歌手第十一期,淘汰歌手复活赛

《我是歌手》半决赛,评审出状况了,决赛展望 

我是歌手:林志炫专辑 

我是歌手:黄绮珊专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kycanad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我一把年纪居然成了老林的脑残粉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jz2008的评论:

下面准备另开一个黄绮珊专辑,先把一些视频放在这里了。
yjz200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文不对题,应该是林志炫,黄绮珊专辑。这两位也是我喜欢的,谢谢整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