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2013-02-12 13:06:56) 下一个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期在腊月28播出。

这一期,歌手可以选择想要唱的歌曲,但是必须是别人首唱的成名曲。

上一期,刚刚替换上场的杨宗纬,因为重视程度不够,不了解对手,坚持选唱了一首比较“偏门”,他自己很喜欢而不太为人所知的《矜持》。结果名落孙山。他可能根本不知道对手是谁,也不知道前两期的竞争之激烈,因为他录制本期节目时,前两期还没有开播。其他歌手演唱时,他紧张的不行,完全是一幅吃惊的不安的表情。所以他失败在两点:(1)不了解对手,不重视对手;(2)固执己见,选错了歌,别人的提醒也没有起作用(他的经纪人看过前两期的演唱,比较明白竞争的残酷)。

以后的选手(还有经纪人),要好好考虑选曲的策略,如何能让人们认可,不能走偏锋。

这一期,杨宗纬选了大家熟悉的《征服》,也确实唱出了特点。但是由于太紧张,而且第一场落后幅度比较大,背水一战,也未能脱险,惜别《我是歌手》。

如果前一场杨宗纬选择自己的成名曲《洋葱》,他未必会被淘汰。可惜了。

看到这些名家高手,PK相争,都拿出看家本事,确实好看。当然也确实残酷。只有真正爱音乐的人,才会不畏惧挑战,不计较名声和名次,参与《我是歌手》。为他们鼓掌。

《我是歌手》每一期的收视率都是冠军。相信这个节目收视率会比较好看。观众也会比较过瘾,湖南卫视,确实出手不凡。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沙宝亮:你把我灌醉 -- 很细腻很技巧,与原唱和张赫宣的演绎不同风格;后者比较直接,比较Man,直接打动人



尚雯婕:可惜不是你 ---- 中规中矩



羽泉:热情的沙漠 ---- 玩儿的很High,改编很酷,比原唱好听



陈明:心痛的感觉 ---- 恢复了原本的水平



齐秦:如果云知道 ---- 有些疲累不到位



黄绮珊:跟着感觉走 ---- 很放松潇洒,与前三期完全不同的风格



杨宗纬:征服

杨宗纬的《洋葱》,没有平安的飘逸亮丽,但是感情因素比较到位,可惜他没有选这首曲子



第四期整场节目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梦想偷懒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杨宗炜唱得太好了,什么评委啊!还有黄绮珊,好好一首歌给她唱的怪里怪气听不下去。
nobaddayinl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杨宗炜,他每次唱歌,特别是翻唱他都可以唱出自己的风格,我倒觉得他怎么上去没有足够的自信,不应该那么紧张才对,加油,杨宗炜!
wuwu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他的矜持!大众评委真是很没水平啊,不知好歹,不知好歹啊。。。他是太自信了,又高估评委的水准了。我也相信他唱洋葱会人气高些。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他的矜持了,比原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