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2013-02-15 19:20:14) 下一个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期今日播出。

这一期,有两名“新晋”歌手:林志炫和周晓鸥(不是金庸大侠笔下的武林人物周铁鸥,而是零点乐队的主唱)。

上一期,替换上场的杨宗纬,因为重视程度不够,不了解对手,加上选曲失误,遗憾的离开了《我是歌手》的舞台。同样是来自宝岛的歌手林志炫,因为来之前已经观看了前两期的节目,对节目的规则,其他歌手,竞争的激烈程度,都有了比较好的了解。他是有备而来,专门准备了8首歌,准备大干一场,进入总决赛。

沙宝亮这一期排名最后,处于淘汰的边缘。期待下一期他背水一战,拿出看家本领。是否会唱《暗香》?尚雯婕排名倒数第二,也很危险,不知道她会如何“起死回生”。

期待下一期会更精彩,排名前四的歌手会没有压力,放松的拿出最佳状态“玩”音乐。而后三名都会有背水一战的压力,因为一旦失手,就会被淘汰。特别是沙宝亮,必须大比分获胜才能避免出局。期待陈明,尚雯婕,沙宝亮拿出压箱底的绝活,。

本场最后名次与得票百分比:林志炫 21.86%,羽泉 17.06%,周晓鸥 15.58%,黄绮珊 15.51%,陈明 11.56%,尚雯婕 11.49%,沙宝亮 6.91%。

看到这些名家高手,PK相争,都拿出看家本事,确实好看。当然也确实残酷。只有真正爱音乐的人,才会不畏惧挑战,不计较名声和名次,参与《我是歌手》。为他们鼓掌。

《我是歌手》每一期的收视率都是冠军。相信这个节目收视率会比较好看。观众也会比较过瘾,湖南卫视,确实出手不凡。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整场节目视频 



杨宗纬返场演唱的这首《空白格》异常精彩,也许这是他的真实水准,没有压力下的演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白小兔 回复 悄悄话 从前没有喜欢过林志炫的歌, 这一次真是wow。唱出了澎湃的激情。好喜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最爱林志炫,好棒,唱功技巧感情声音完美表达。零点乐队小周也挺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