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第十期,最后的淘汰赛结果出人意料,下周复活赛

(2013-03-22 09:38:04) 下一个
今天播出的我是歌手第十期,是最后的淘汰赛。六位歌手进入总决赛,一位被淘汰。

下周是复活赛,由被淘汰的歌手黄贯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还有今天被淘汰的歌手进行两轮竞争,选出一位败部复活的歌手,参加总决赛。

本期是向齐秦致敬专辑,都演唱齐秦的歌。上期排名最末的周晓欧比较悬了,因为齐秦的歌突出柔情,与摇滚风格差别比较大。本期的完整视频和结果在最后。



第十期完整视频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第六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六期,精彩对决,上演大逆转

第七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七期,越来越精彩

我是歌手第八期:轮盘选歌,运气很重要

我是歌手第九期完整版,下周是最后的淘汰赛


第十期结果:周,羽泉,林,彭,辛,黄,沙。最后,综合两轮成绩,沙宝亮被淘汰(与第六名辛晓琪的得票差距很小),将参加下周的复活赛。

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六位/组歌手当中,只有两位/组从第一期一路走过来:黄绮珊和羽泉。其他四位都是候补歌手。可见淘汰率很高,歌手竞争很激烈,候补歌手实力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好声音,觉得金池的夜夜夜夜最棒,听其他人的就没有感觉了。。。齐秦变为这个样子了?还是有些不能接受阿。。。
deedee2kcn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同意楼上的分析。也觉得彭最好,辛最差。我的排名是彭,羽,周,林,黄,沙,辛。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彭佳慧应该是第一,唱功堪称完美!《残酷的温柔》被她演绎得出神入化,细听几乎没有任何缺憾。应该排第一。

林志炫唱的不错,改编也很到位。唯一不足的是前面轻声部分,吐字不是很清楚。这个是他一贯的毛病了。综合起来应该排第二。

羽泉的改编和演唱都很有味道,可以排第三。

周晓欧把唱歌比赛变成了演唱会,效果不错。稍微少了些情感,可以排第四。

沙宝亮的改编彻底失败,完全没有了原来版本的苍凉大气,变成了一首在Pub里的嘈杂媚俗的歌曲。而且他的演唱也没有太出色的地方。本来他的音色跟齐秦算是最接近的,但是高音部分也没放开。

黄琦珊的改编也有特色,把一首悲伤的情感改成了带点欢快节奏的温馨作品。可惜的是到第二遍的时候她还是没有收住,亮出了改不了的哭腔加飙高音的作风。跟编曲风格格格不入,而且一贯地只顾高音,忘记了细节和情感。

辛晓琪把一首清新的歌曲唱得嗲声嗲气。齐秦让她收,不是让她嗲。这首歌应该唱得象自言自语一样轻松自然。失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