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2013-02-01 09:34:24) 下一个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今天登场。今天是7+1歌手演唱,一位返场歌手(参与投票,但是不参与最后排名)。

上一场,黄贯中非常可惜的离开了《我是歌手》。这一期增加了一位实力强劲的歌手;上周身体不适的陈明,本周基本恢复了;第一周惊艳绽放并走进观众心里的黄绮珊,第二周渐入佳境,本周是否更上一层楼?

规则:总共500位评委,每人每轮可以选三个歌手,每轮一共是1500票,两轮总共是3000票。两轮合计票数最少(或者是七位歌手的得票百分比最低)的歌手被淘汰,下一周替换一位新歌手进来。经过10场以后,淘汰了五位歌手以后,最后的能够留下来的歌手进入第十一周和第十二周的总决赛。整个节目延续十二周。

每一场的歌手出场次序,是当天抽签决定的。

《我是歌手》的规则比较残酷:第一轮是自选曲目,可以选自己最拿手的歌;第二轮是从一个30个曲目的歌库中抽签,每人可以从中先指定三首不要的(最不想唱的)不参加抽签。所以第一轮是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而第二轮就是展现自己的多方面全方位的实力,应变能力,百变能力,还有很大的运气 ---- 万一抽到一首很难唱,或者很不符合自己风格的曲子,都是很困难的。

以后的选手(还有经纪人),要好好考虑第二轮的策略,如何能让人们认可,不能走偏锋。

看到这些名家高手,PK相争,都拿出看家本事,确实好看。当然也确实残酷。只有真正爱音乐的人,才会不畏惧挑战,不计较名声和名次,参与《我是歌手》。为他们鼓掌。

《我是歌手》第一期收视率就是冠军。相信这个节目收视率会比较好看。观众也会比较过瘾,湖南卫视,确实出手不凡。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沙宝亮:浏阳河 -- 他的选曲有点取巧,想讨好湖南观众评委喜欢



尚雯婕:Let's get it started  ---- 很 High



羽泉:老男孩 ---- 明显比前两场“拼命”



陈明:情人的眼泪 ---- 比前两场状态好很多



齐秦:张三的歌



黄绮珊:I will always love you ---- 天籁,中国的惠斯顿,但是演唱的有点过于饱满,稍微收一点可能更好



杨宗纬:矜持



黄贯中:我终于失去了你



第三期整场节目视频(这个链接也是完整的:http://v.qq.com/cover/9/9ehg2agl6i5gg4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齐秦每场表现都非常稳定,不亏是唱将,是用心来唱歌的人。黄绮珊有点点过,副歌部分其实唱得非常漂亮;陈明很适合唱这种歌,不过,前面很多前辈唱得太经典了,反而需要挑战自我了;沙宝亮唱得很不错,就是每段最后那部分,都用同样的方式处理,有点拖沓;羽泉组合一如既往的深情而华丽,没得说;最真诚可爱的依然是黄贯中,不但唱得很认真,吉他耍得酷,虽然他唱得不是最好,这个就要看观众缘了。
=老张= 回复 悄悄话 黄绮珊这首比前2次要好,英文歌在非英语国家比较占便宜,但是对于常居海外的观众就能很容易比较和英语歌手的差距,因为有些单词国人发音不彻底,韵味就少了许多。

但是编曲不好,破坏了原歌的舒缓的节奏,也就破坏了原歌的意境。

不管怎么说,还是比前两首要好,不是简单的大叫驴了,体现了她的实力与技巧。
小胖6789 回复 悄悄话 黄绮珊真的生活在新加坡,英文有待加强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