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年图文

谢谢大家与我的文字互动
正文

父親節那天

(2008-07-03 05:20:22) 下一个
                             陳楚年

 

在常去的那家飯店坐定後,老闆娘給我送來一杯酒.
「今天是父親節,請你.」她說.


飯店幾乎坐滿了.有孩子,有父母.


「孩子有沒有送東西給你?」她經過時親切的問我



「孩子有沒有送東西給你?」她經過時親切的問我.

「有.」我輕快的說.

 

其實,什麼也沒有.我在騙她.

和妻分手後,孩子也遠離了我.已好多年,我自己孤獨無聲的過著"父親節".

 

說了那句謊言,只因,不願把自己的殘缺,去踫撞別人的圓滿.

 

走出飯店,我沒立刻走進地鐵.木然的看著街頭的人群.

人群裡,有數不清的孩子.今天,好想念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