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咖哩猪排, 粉条猪排

(2009-06-03 17:21:10) 下一个

忙的时候就爱做一锅煮的懒人饭, Costco 买的一包猪排 (center cut pork chop), 八片, 做了两个简单的晚饭跟忙人们分享一下.

咖哩猪排 -


猪排拍上面粉进热油锅, 两面煎金黄, 加蒜头酥, 鸡汤, 盖盖焖煮到筷子可轻便插入排骨, 加甜椒, 甜洋葱, 土豆, 再盖盖焖煮到菜软, 加咖哩块, 拌匀, 好了.


盖白饭, 加一勺sour cream, enjoy!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粉条猪排 -

猪排拍上面粉进热油锅, 两面煎金黄, 加蒜头酥, 鸡汤, 酱油, 糖, 一点五香粉, 绍酒, 胡椒, 盖盖小火焖煮到筷子可轻便插入排骨, 加入冷水泡过的粉条, 把排骨翻上来压在粉条上, 加小白菜, 盖盖再焖煮到菜煮软, 就可装盘了.

粉条吸满了汁, 排骨酥烂, 白菜清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aohua217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想有你这样一双手, 我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实在不好伺候.21和11岁,不是他不吃这个,就是她不吃那个. 你很喜欢去Costco,我也是,但我是为我家的餐厅进货, 要是跟你住的近些就好了,我也有一帮打牌的朋友.我住Maryland,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