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辣炒鸡胗

(2022-10-17 22:14:45) 下一个

近来常看国内的短视频,可能他们知道我喜欢做菜,老是送我做菜的视频,我被那些炒腰花,炒猪肝,炒鸡胗,还有猪肠的各种做法,馋死了,我很爱吃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但又怕麻烦,又怕做不好白费力气,加上我家那位从不吃内脏,一直不敢做,那天看到一盒鸡胗忍不住就拎回来了。参考了一些视频,就来学做一下,结果是比我们前不久去的湘菜馆做的还好吃。

鸡胗加入盐,淀粉,小苏打/baking soda, 揉搓几分钟后用清水几遍冲洗干净,再切成薄片,加酱油,酒,白胡椒粉,鸡粉腌制10分钟,

热锅,加油炒香姜,蒜,红葱头碎,加入鸡胗,翻炒变色,喷入绍酒,加辣椒和芹菜,再翻炒一下,倒入调味料,再大火翻炒至蔬菜断生即可。

调味料有酱油,蚝油,白胡椒粉,糖,鸡粉,一点老抽和麻油。

 

 

给老公做了一个炒木蓿肉,没想到他没少吃我的鸡胗。

木蓿肉,用了猪里脊肉丝,黑木耳,黄花菜,鸡蛋,黄瓜片,红椒配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