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暖回忆思念瘦

(2005-03-19 10:57:57) 下一个

心情泛滥的时候只可以对自己说, “好想你。。。” 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听周杰伦的歌,居然发现有些喜欢,尤其那些慢慢旋律的,象 上海 1943,东风破,都很好听。东风破的歌词很美,怀旧的味道浓浓的,伤感淡淡的,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 想不到一个唱 R&B的男孩可以把忧郁传达得这么好。原来接受就是一刹那的事,说服了自己,就喜欢了,可以毫无理由。只是还是不太喜欢那些快歌,听不清不说,嘈嘈杂杂的扰得心里发毛。从某种角度来说,我是个很慢热的人,一些东西流行很久了,仍是没感觉,没准都快过时了,却突然觉 着好了。可是也可以说我不是个跟潮的人,一切听从心里的声音,因为世界上唯一绝对诚实的就是自己的心,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骗自己。 有时候有想骗的意思,可最后还是 要心告诉你什么做什么不做。象悟空心里的那滴眼泪。违背心的事最终只会让结果来得更快,更猛,更疯。 很想很想你,可我知道,我不可以说,尤其不可以对你说,你会害怕,你会躲起来,你会不再理我。如果这样,我还不如装得正常一点,让你看不太出来,所以我好有多的机会接近,和你在一起。尽管我们每次都装成老朋友的样子,谈笑中连手指头尖都不碰一下。鬼知道多想你激烈地吻我,不顾一切地把我逼到墙角,粗暴地搂住我,双手充满欲望地在我身体上游弋。。。。只是,我们掩盖得那么好,彬彬有礼地这边厢端坐,没有人看得出我们脑子里想的是要和面对面的老情人做爱,我们甚至连自己都骗过。讲的话无关风月,没有情色,正常到我会怀疑自己是超级棒的演员,不动声色,城府深得让人害怕。老上海1930-----多么怀旧的名字。弯弯的楼梯,象是通往回忆的时光隧道。你就是那么了解我喜欢什么,什么可以深深打动我。完全没有日光,昏暗的灯光完全把人带到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只有我们的回忆,只有我们的甜蜜。那幅戏子和西洋女人的海报就挂在下楼可以一眼看到的地方。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心神不宁?你也一样么?你也想我想得难过么?不停地想,要是我可以碰碰你的手,或是轻轻摸摸你的头,是不是一切就不同?好像火把就握在手里,却除了自己,什么也没有点燃。用思念折磨自己,是对我最好的惩罚吧。惩罚我有了幸福还要更多,惩罚我的贪婪,惩罚我的没有道德,惩罚我好了伤疤忘了痛,惩罚一切因为爱你犯的错。我需要被唾弃,需要人狠狠骂我不知廉耻, 需要一切可以遏制我想你的酷刑。 烟抽了几根,已经不记得。想麻醉自己,结果更清醒。阴天雨天,盖不住心里的火焰。开始变得讨厌自己,一个不懂珍惜,贪得无厌的女子。可是,可是,爱了,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