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激不尽

(2005-02-02 01:33:19) 下一个
老公孩子热炕头,是我现在生活的写照。平常得不能再平常,有为孩子屁股上又长疹子的烦恼,有老公夸赞菜色做得很绝时的得意,有朋友来电话告诉今天哪里又有好DEAL马上就想冲过去的冲动,还有被教授催促上个学期拍的记录片什么时候编完的苦闷。只是偶尔,他会写个EMAIL,发个MSG,象个老朋友的语气问我周末过得怎么样。一切平静如水。我不相信一只没有脚的小鸟不停地飞飞到累死的神话,那太伤心了,何苦呢?我宁愿相信再爱飞的鸟也有知倦返巢的时候。终究,我不过是一介平凡的女子,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 只有夜深人静时,泡一杯最苦的茶,捧着烫得手发痛,平心静气,把一些老掉牙的情事翻出来,讲给自己听。人生不过如此,我已感激不尽。附:过不了两天, 我就没有大把的时间在这里写写划划了。 毕业论文就要开张了,RESEARCH还一点没做,真不知要怎么熬到五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