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我的

(2005-02-02 22:42:44) 下一个
今天我的大脑终于有要休息的感觉。这几天想太多,有点缺氧。不过上午10点的时候我还是狠狠地哭了一鼻子。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看见我存在草稿箱里的文章了。八百年不用中文写EMAIL的他在信箱里留了这么一句话:”你真是个傻宝宝。这么久了,还总想着过去。“我一看就不行了。好像导火线,心里那颗催泪弹一下子飞了出来。我跑到院子里抽了根烟,淡淡的CAPRI却熏得我眼泪更多。糊里糊涂地晃进来,用装了太多东西的脑子想了想,回了他的信,”我为什么要忘掉?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我把它放在胸口上,捧在手心里,只为了让自己觉得温暖。日子回不去了,我还要继续过我的生活,可是爱过,它就永远在那里,不会消失。我是傻,可我并不觉得可怜。这是我一个人的事,希望不要带给你困扰。看见你幸福,比什么都好。 “没有太多的话,可是想说的意思都在那儿。我是真心希望如此,这样会对很多人好。辜负别人是会让人内疚一辈子的事,我不想。既然已经结束,就让你好好过日子,不要再受打扰。我想我的,不关其他人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