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脚雁

"浮生"也可以是很充实的... ...
正文

投票了,上帝保佑美利坚!

(2008-11-04 13:23:12) 下一个


在我更年轻的时候,西方民主选举曾经是我对民主制度的最简单的诠释,"人们有权力选出自己的政府"是很多生活在非民主制度国家的人民的理想,包括我.

今天有生以来第一次投票,感觉到神圣,却不对"民主梦"做幻想.人民选出自己的政府?...不一定. 谁都知道美国现在是被分裂成"两种美国人".选出来的不一定代表"你这种"人民.

从投票箱出来,我对等待在外面的协助投票的老太太说:"Cross my fingers." 不知为什么她和我的眼眶都有点红了.

票是投了,乞求上帝吧.
God bless America!



                                   我投票的小教堂


.
.
.

东部时间晚上12点,Obama以压倒性胜利正式当选为美国第44任总统,美国和世界迎来了Obama时代.

今天,美国只有"一个美国人".
人们屏弃肤色的不同,文化的差异,甚至意识形态的分歧,作出同一个选择,将神圣的一票投给Brack Obama,只因为一个字 --- Change! 8年,真是够了!!!
人民厌倦了一个霸权主义的美国,厌倦了为少数利益集团而战的战争和流血;厌倦了共和党纠缠不休的冷战思维;厌倦了打着"Moral"旗号,喋喋不休于"同性marrige""pro-choice"等宗教上的争议,将人民分裂为"两种美国人",以期造成内部斗争,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空谈的意识形态上,进而掩盖他们在经济政治,国内国际上的失败.够了!!!
人民需要一个真正关注民生,关注我们的孩子和老人,让普罗百姓能安居乐业的新制度.
世界呼唤和平,让战争和霸权走开!! 美国需要一个开放和愿意合作的领袖,美国需要一个新的方向!Obama is the answer!

今天,美国人民创造了历史! 我深感荣幸,我不但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我也是这一历史的创造者!

今天,上帝站在了人民这边!
God bless America!
Che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