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脚雁

"浮生"也可以是很充实的... ...
正文

大排骨”节 ---- 美国小镇的盛事

(2008-07-12 21:07:27) 下一个
       
       是滴,名字就是这么猛,“Big Ribs Festival”,来的都是各地“驰名排骨”高手滴。。。
 
                                                     
                                                       王婆卖瓜,都说自己是最好滴

 

 
不是瞎说,有Trophies为证滴




队这么长,味道一定不错滴




排我前面的帅哥是德州来滴,猛夸德州好滴




“我flip them, 你尽管照 ”滴




瞧人家多有经验,桌子自己带滴




美女,不看白不看滴




也算“人山人海”




大喇叭一直在鼓动,“大家要猛吃,直到你can not move ”滴 

          投票给“The Best Ribs”时,我在德州的“Texas Pit”和佛州的“Gator BBQ”间犹豫滴,想想德州的哥哥让我拍照态度好,所以投给了德州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意的评论:
遗憾,该死的图片们!不遗憾, 不然你会更嫉妒我哦,yummy!!!...(*^__^*) 嘻嘻……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没显示出来看着几句妙处横生的字我照样留口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