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只写给今天

(2005-03-11 20:13:56) 下一个
10年前的今天,我和老公相识了。 当年的他英俊儒雅,宛如江南一介书生,正好符合我爱美的年轻的心,忽然觉得一切缘分注定,是上天让他在那个春天走近我的生活。 恋爱的季节春光明媚,温馨的感觉就象他送我的樱花,美丽而璀璨。 后来披上婚纱,走入寻常的家庭生活。点点滴滴的琐碎生活磨合着我们,一方面悄悄揩去我们的青春热情,一方面让我们越来越近似,越来越成为一个整体。我喜欢他就象喜欢自己的某些闪亮光彩,我讨厌他就象讨厌自己身体的某一缺陷,无奈中只有接受。 风风雨雨,欢乐悲伤,平淡郁闷,就象四季的日子一样周而复始。 今天忽然发现他老了,额头上有了皱纹,刚刚睡醒的他似乎还在梦游,再看镜中的自己,当年那个稚气的姑娘也已经不在了,眼角有了暗纹。 糟老头儿和黄脸婆儿,普通而真实的一对夫妻,一起携手走过了风雨十年。岁月飞逝,事事多变,只有他,一直陪在我的心灵左右,从未舍弃我。 感谢十年的相依相伴,感谢那个樱花盛开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