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照片(二)

(2005-02-26 19:56:02) 下一个
我第一次和异性的合影是和我老公,一个春天,樱花盛开,他就势买了樱花送我,那是第一次接受异性的送花。照片中我们并肩而立,微笑。 结婚前,不能免俗,也拍婚纱照,他很不情愿,觉得受罪,但知道难免只好陪我。来到当时我们那个城市的一家最好的影楼,如木偶般被化妆,开始拍照时,摄像师根本不顾我们的感受,让我们站在不知多少对新人站过的地方,摆出估计他看了也烦的姿势,我和他情绪不高,表情僵硬。眼看2/3照片拍完了,老公在我耳边讲,高兴一点,姿势不是摆给他们看的,要知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他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能讲出这样的话非常不易,我很感动,后1/3的照片拍的都很不错,我们俩人的表情都不错。 后来,老夫老妻了,照的合影照片反倒少了。出国前,为了纪念,照了好多张。 现在我的屏幕保护就是我们的合影,他在冲我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