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照片照片

(2005-02-26 17:29:03) 下一个
我的家境挺穷,上大学前只有一张彩色照片,还是高中班上文学社几个朋友的合影。 上大学后,大家出去游玩,拍的也是黑白照片,多是合影,20几个人傻傻站在那里。一个宿舍的七个女孩子还曾经专门去照相馆拍了彩色全家福,那是我们宿舍历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大学二年级时,有了初恋,有一次他带我出去玩,在公园里拍了整整一卷,说老实话,他的摄影水平真是不错,他不让我拍他,说只给我一个人拍,36张全是我一个人,一件白裙,一头长发,树林中,夕阳下,这些照片第一次让我觉得自己长的不赖。我挑了一些照片,配了写小诗,做成了我的第一个写真集,他也很喜欢。 后来生活越来越好,拍的照片无数,我慢慢也开始喜欢摄影,随身一个小巧的数码相机,走哪儿拍那儿,用Powerpoint整理好,配些短话,散给自己的好友。 分别十年后,他和我联系上了,忽然说起照片,他仍然清晰地记着那些照片,我穿什么样的裙子,什么样的笑容,在那里拍的,还有照片旁的那些心绪小语。 有着美好记忆的照片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