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想像中的你们

(2005-02-24 17:36:50) 下一个
最近总有人发照片,或俊或般般。 其实我更喜欢和屏幕挡着的你或你们交流。我不缺周围的朋友,但我觉得和你们交流有另样的感觉。有人直率,有人言语小心,每个ID后都藏着非常个性的你。可能这就是网络最大的好处吧。 照片中的你们或许太真实,以至于我更喜欢想像中的你们。 我也喜欢藏在屏幕后,用我平实的话语和你交谈。你可以想像我是什么样,也许见到后,你不会太失望,但为什么不给自己的想像留一个更大的空间呢? 我不会索要你的照片,我更愿意想像,想像你可能是我在超市中碰到的一个普通中国女子,想像你可能就是在运动场上跑步的普通男孩,也可能我们曾经同乘一个电梯,普通的我们匆匆错过,不管怎样,在婚坛,我们相识了,我熟悉你的文字,知道你的风格。你许久不来这里,我会惦记你。 我想说的是,我更喜欢想像中的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