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诗篇

我不认识你! 那个激情的你在哪里?
正文

沉闷啊!没有那丁香般的爱情 (图)

(2005-01-21 18:11:43) 下一个


沉闷啊!没有那丁香般的爱情 沉闷啊!没有那丁香般的爱情 干渴的心灵 如梦中伊人的双唇 魂魄犹如夜幕中的蝙蝠 飞窜不息 看哪!窗外的雨 窗外的雨象遥远的爱人一般凄凄沥沥 凄凄沥沥! 远在他乡的爱神 请赐教我 如何找寻那惊心动魄的笑容 那笑容 带着诱人的羞涩 ——光想到这我已心神荡漾! 这是一幅医治百病的药方 多少创伤在她怀里甜蜜地融化 为了她我已心神不宁 睡梦里有春风拂过桃花! 今夜、今夜的寂寞压得我无法说话 如果爱欲的浪潮过大 如果它冲踏了我疲软的堤坝 呀,亲爱的,请将它引进这诗的渠道 如果从诗里看到了你胴体的轮廓 那何尝不是为这沉闷的代价! 热情的岩浆疾流在沙漠底处 纵声歌唱的姑娘啊,请让我拥你入怀 驰骋万马,策鞭奔腾在古老的草原西部 青青草原有那阳光与水的滋润 没有你我已干燥得象那裂开的枯木 只有爱,能让我感受神的眷顾! 啊!这样的黑夜,这样的空气 拼命喘息,心灵才得以片刻休憩 窗外的雨,有气无力 蹩足的劲,震天撼地 渴望的种子,拼命崛起 沉闷啊!没有那丁香般的爱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