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诗篇

我不认识你! 那个激情的你在哪里?
正文

爱情种子--FROM MY LOVE (图)

(2005-01-30 12:01:41) 下一个

爱情种子

 

那天你送我一颗爱情种子

曾经那么细小也那么娇嫩

我用甘甜的雨露将它滋润

看着它快乐地舞蹈在清晨

陪伴它伤心地落泪湿香枕

 

我带着你送我的爱情种子

经历过风雨还看到了星辰

心上早已留下了深深的根

它悄悄地发芽越来越坚韧

再也抹不去的是爱情印痕

 

一时迷失了我的爱情种子

难道我不再将它轻轻地吻?

伴着恐惧我就象失去了根

你的滴血的心象插了根针

你说你几乎要关上了心门

 

我不顾一切找回爱情种子

用心血洗刷那细细的花纹

无意发现它在体内已扎根

多少次我祈祷让你忘了恨

此刻只有低头默默地感恩

 

我捧着你送我的爱情种子

从此后更加坚定地依靠神

因为他让我看到了你的仁

不管阳光明媚或大雪纷纷

我永远是陪伴你身边的人

 

终于花儿钻出那爱情种子

一对娇艳的心儿不再离分

给你我所有的美丽和柔情

对你的爱情如潮水般涌喷

愿我们象美酒越来越香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