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诗篇

我不认识你! 那个激情的你在哪里?
正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FROM MY LOVE (图)

(2005-05-02 06:49:11) 下一个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可曾记得那日纷飞的彩绸

一袭洁白衣裳的我,与你依隈相守

誓言似流淌的小河,欢唱在我心头

爱意如清晨的雨露,甜蜜绕你左右

那刻起,我明了从此我将执子之手

 

分不清多少个白天与黑昼

记不得多少个分离的清愁

忘不了多少个深夜的等候

猜不出多少个思念的烦忧

我知道我的心仍在你之手

 

一同飘洋过海承受着孤独

一同忘却伤痛坚强地奋斗

一同携手度过无数的困苦

一同擦去泪水明亮了双眸

我希望我的心温暖你的手

 

五年的岁月弹出幸福节奏

三天的分别似乎不能忍受

一秒的亲吻留下无尽温柔

只盼时钟永远停在这时候

我祈愿能永远牵着你的手

 

亲爱的,带着我那醇香的爱别回首

依然深情满怀的我,为你永远守候

就算我们步已蹒跚,却还耳鬓私守

虽然我们已是夕阳,还能尽情享受

今生里,我期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于结婚五周年之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